close

懷孕到現在,最感謝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。目前2個禮拜要產檢一次,我知道阿尼總是很擔心我和寶寶的身體健康,

但是我希望阿尼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這樣我們才會幸福喔。

回顧之前人工受孕,部落格就停擺了,現在請假在家,就好好地再給他記錄一下吧!

10月時,我們馬上開始第一次試管嬰兒......

按時吃藥、按時打針、請假取卵(取了16顆卵)(8顆受精成功)、請假植入(因為是高齡產婦,植入4顆).......

一路上,阿尼總是耐心的陪在身旁~

IMG_6049  

 

雖然在過程中,阿尼會因為擔心我的健康而抱怨並不是非得生孩子不可,但我很想跟阿尼有個寶寶,一起照顧,一起旅行,

一起到老.......

植入後,充滿了不確定感,再加上工作的關係,情緒起伏大,很擔心影響胚胎著床,植入後第10天,

忍不住偷偷去買了驗孕~偷偷跑去廁所驗~哇!2條線,心中掩不住興奮,趕快傳給老公看.....

IMG_6066  

晚上不知為什麼跟阿尼有不愉快,有一點點咖啡色的血,於是趕快塞小白球睡覺。

隔天早上5點肚子痛,還是有一點血,把老公挖醒,請他幫忙打油針。

終於捱到回診,確認中獎的日子,抽血指數1千多,也太高了吧!但是確定懷孕囉!

本來以為一切順利,但接下來幾天,總是伴隨著肚子痛,掛急診,出血掛急診......打油針。

甚至一直照陰道超音波,真的很擔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健康。

11/13中午,肚子又開始痛到無法上班,阿尼陪我掛急診,醫生一渡認為盲腸炎而抽血檢查。

11/17北醫回診,照到一個胚胎和心跳

之後,陸續還是會肚子痛,誤以為是不是腸胃炎,結果11/24晚上掛急診,子宮外孕住院。

如今回想起來,都會覺得心酸,心疼…(進手術時,最擔心寶寶保不住;但阿尼最擔心老婆的身體,阿尼~真是對不起讓你擔心了)

感謝阿尼的一路相陪,感謝寶寶沒有受子宮外孕手術的影響,緊緊的抓住媽媽,感謝家人,感謝老天爺…

裁切    

上次產檢29w4d,醫生說胎位不正,希望寶寶能慢慢轉正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