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二去台大回診,胎位仍然沒有翻正。醫師說,下次回診時,如果還沒翻正,就先決定剖腹的時間。其實我也不知到底自然好還是剖腹好?但是大家好像都覺得自然比較好一點,所以我就努力做一下運動吧!寶寶你覺得呢?

因為很久沒有回台南,所以上禮拜三回娘家休息,聊天。順便決定如果要剖腹,日子要訂在甚麼日子?

今天媽咪打電話來說,剖腹的時間最好是7/3晚上12點。當下覺得日子拉到39周,好像有點後面,有點煩!但是對寶寶是好日子,老天爺幫我決定一下.......

今天決定跑一趟禾馨婦產科,照一下超音波,看看寶寶狀況如何、健康嗎?體重如何?可不可以看看臉?在台大都只聽心跳,有點擔心.......(結果:體重2100公克

最近也在煩惱寶寶出生後托育的問題。雖然婆婆願意幫忙,但屏東離台北實在太遠了,所以我比較傾向把寶寶帶在身邊;而我又覺得如果請育嬰假半年,當全職媽媽,生活重心都在寶寶,沒辦法轉換心情,到時不知會不會憂鬱?如果托育,又擔心寶寶沒受到妥善的照顧;如果找保母,也擔心照顧問題。吼!煩惱的事很多,頭都要痛起來了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